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催查督办  办事指南  普法宣传  高教动态  信息公开  支部党建 
学校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6年度落实情况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7-04-24 13:31   网络

各部门:

按省厅《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5-2018年)》(《行动计划》全文见办公室首页通知,互联网上亦可查)文件精神要求,各职业院校近日应完成2016年度落实情况信息采集报送工作。

具体步骤:登录信息采集平台http://dc.cvae.com.cn/,进入页面后进行登录,用户名为:4141011522,密码为:123456,选择“行动平台用户”进入填报系统,按照办公室要求的任务分工、依照信息采集平台的采集内容对2016年度《行动计划》相应条款的落实情况信息进行填报,现办公室根据《行动计划》文件及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信息采集系统的要求进行任务分工。

工作任务:

一、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1.诚信招生承诺活动(招就处)

2.学籍信息核查活动(学生处)

3.教学标准落实活动(教务处)

4.实习管理规范活动(教务处)

5.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保卫处)

6.财务管理规范活动(财务处)

二、管理制度标准建设行动

1.学校章程建设(办公室)

2.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办公室)

三、管理队伍能力建设行动

细化院长和其他管理人员能力要求、培养培训实施计划和方案并实施(组织部)

四、管理信息化水平提升行动

1.制定和完善数字校园建设规模、建立健全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和技术支持服务体系(信息中心)

2.强化管理人员信息化意识和应用能力培养(信息中心)

五、学校文化育人创新行动

1.组织开展学校核心文化、优秀学生社团等遴选活动(宣传部、团委)

2.开展优秀文化进校园、学生自主发展能力培养等系列主题活动(宣传部、学生处)

六、质量保证体系完善行动

建立健全质量监控体系,发布质量年度报告(教务处)

七、加强组织领导

根据行动计划整体部署,对照《职业院校管理工作主要参考点》,制订工作方案和年度推进计划(办公室)

八、加强宣传发动

1.开展行动计划以及国家职业教育有关政策法规和制度标准的宣传解读活动(办公室)

2.设立“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网络专栏,组织专家辅导、专题研讨等活动”(办公室)

九、加强督促检查

分类遴选职业院校管理500强(不在我校填报范畴)

为确保各部门填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作以下说明:

1.请认真学习《行动计划》原文。

2.对照各部门分工,对本部门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如有可填报项,则按要求填写100字以内的举措,和2000字以内的说明,亦可补充案例(100字以内的名称、2000字以内的简介)。进行填报的同时,请将同版举措、说明、案例等发送至秘书科邮箱:jzdxmsk@163.com(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部门名称及事由);如无可填报项,请致电秘书科:2989509说明情况,并上交书面说明。正常填报窗口见下图:

/uploadfile/xb/uploadfile/201704/20170424012325445.jpg

3.填报过程中如有填报要求方面的问题,可与职成教处刘娜:0371-69691879、高教处杨森:0371-69691869联系,如有技术问题,可致电技术咨询联系人刘锋:13814604210。

4.截止日期4月25日下午前。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大力配合。

办公室

2017年4月24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助学贷款
学校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 岗...
学校办公室文电档案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职责范围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岗位职责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岗位职责
焦作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